今年公司春酒,席間第一大獎就是iPAD2,當主持人唸到這個獎品的時候,全餐廳的人都眼放精光,恨不得上台去搶的樣子!買大象這麼愛"ㄏㄧ華"的一個人,當然也不例外!一直待到宴席的最後,還不就是希望自己能衝上台風光一下!
而且跟買大象同桌的同事有人帶了一大包的feminine pad!〈祈求見紅~哈哈!〉,但結果我們整組+整桌還是沒有人抽到iPad。說實話,抽獎這件事情就跟深夜等公車一樣 ─ 遠遠看那一班班列車帶給你無數的希望,但班班都不是你的!

最近這幾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買大象決定還是買一台PAD好了,這樣唸書查單字什麼的都方便很多!→〈假仙~〉。不過,大家也知道,現在幾乎所有的3C產品都以"摩爾定律"在運行,所以過去幾個月來堅持〝智慧型手機跟我沒關係〞的買大象一個不小心,就已經被"流行"遠遠的拋在後頭!

想買3C產品又懶得認真研究做功課的我,決定用"軟爛"方法 ─ 從品牌下手:

首先,我討厭韓國!〈別問我理由,就是沒有理由〉所以~三星...NO!

然後有幾位象友跟我說:「美國人逼我們吃瘦肉精,你還要買iPAD嗎?說什麼另類思考、自由主義兜麻是騙人的。」所以~蘋果...NO!


要愛用國貨嗎?首先,國貨的品質好像被嫌棄,其次又有其他的象友說:「你愛用國貨又怎樣?!我們台灣的勞工還不都是派遣的不然就是無薪假!」所以~國貨....NO!


之後又想不如重回櫻花國的懷抱吧!Sony在捷運站的廣告也做滿大的。上網一看,不知悔改的索尼,又給我用自有規格的USB接頭!〈這是我的地雷〉所以~索尼...NO!

好啦!扣除這幾個品牌,大家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呢?一陣風吹過之後,一切又歸於平靜,只留下買大象一個人在落葉的祝福中顫抖。

voilà,以上就是買大象有錢也買不到的PAD人生..喔!不!是有錢也買不到PAD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麒麟似不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