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象夫人時間。象夫人本人是個浮誇的傢伙,所以這篇文章的標題取的聳動了點,但那只是要騙點閱率,原則上象夫人不會用這兩個字來稱呼「不婚熟女」,請大家放心。是的,今天象夫人要談論的對象是「不婚熟女」,但不管妳是少女、輕熟女、熟女,不管妳是單身、已婚也不管妳是不生、未生、已生,今天這篇文章對妳來說非常重要,關係著你未來幾年的幸福人生,請務必耐心看完。

在工業用石膏都能製成食用豆腐科技如此發達文明如此進步的今天,在我們身邊依然有許許多多的人深信表姐女兒的肚皮或者朋友兒子的老婆是他們/她們共同的責任。為了讓這些熱心於他人私事反倒阻礙台灣社會進步的千千萬萬的同胞能覺醒,象夫人今天要在這裡教大家如何捍衛自己的肚皮、如何維護單身快樂的權利。

1116-5.jpg

單身的時候問妳有沒有男朋友,有男朋友的時候問妳什麼時候要結婚,結了婚問妳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生了第一胎問妳什麼時候要生個弟弟或妹妹不然哥哥或姊姊一個人會很無聊。

從28歲開始,以上這煩人的對話會在我們周遭陸續上演,根據象夫人的經驗是這討厭的情況大約在妳33歲的時候達到高峰。而這些對話發生的場合不外乎是表姐的婚禮上「什麼時候輪到妳啊?」(微笑),或是姑姑親自送來她孫子的滿月禮盒的時候「什麼時候也請姑姑吃顆紅蛋」(微笑)。而親朋好友的喜帖更是總電源開關,家裡的長輩不斷重複「妳看看人家25歲就嫁了!」(皺眉),比較走火入魔的父母甚至看到紅色的紙就開始全面啟動「是不是該去看看祖墳的風水啊?」(皺眉)

而凡此種種會令人番白眼的對話,雖然說我們是可以忍耐一下牙一咬也就過了,但長期下來的精神壓力常會讓當事者不由自主、無意識的、非自願性的詛咒那些寄喜帖、生小孩的親友,這不是好好的喜事變駭事嗎?

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也為了少造一點口業避免以後下地獄跟無良的食品廠商當樓友。象夫人今天的教戰守則非常有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的好工具,請大家務必謹記在心。

1116-1.jpg

Q:「妳怎麼(還沒交男朋友) (還不結婚) (不準備生小孩)?」

A:「因為我外婆很早就(結婚)(生小孩)了。」

回答完這一句之後,根據象夫人不負責任市場調查,大約有五分之一的人會一頭霧水的結束這個對話。

而另外五分之四的人會繼續問

Q:「妳外婆很早就(結婚)(生小孩)跟妳有什麼關係?」

A:「對是沒關係~所以我(沒有男朋友) (不結婚) (不生小孩)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回答完這一句之後,那五分之四的人當中大約有一半會自動自發的結束這個對話。而另外一半可歸類為跟祭止兀一樣是國家級白目等級的人類,可能會繼續追問

Q:「所以妳外婆早婚影響了妳的(愛情觀)(婚姻觀)(家庭觀)?」

A: 「沒有。(停頓)而且妳幹麼管我外婆的閒事!」

    1116-4.jpg  

象夫人時間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麒麟似不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