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帶MP3
沮喪
度過了一天一夜沒有音樂的生活
其實我也沒那麼熱衷
只是音樂讓我覺得時間不無聊
最近狂聽好客的第一張專輯
 

可惡!高鐵的餐桌為什麼要
這●麼●遠
害我只能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
又不是在當兵

上阿里山
可以做些甚麼?
好像也只是更給人家添麻煩而已


(蒼白的人生)


走出高鐵站
還要搭接駁車
二●十●分●鐘
一班車
到市區也要再一個
二十分鐘

那也只是到市區而已

要到市區的另一頭
最便捷的是搭阿囉哈
但是那要好久好久

一如我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的人生

年過32歲
讀了一點點書
看了一些些電影
卻無法將這些化為肌理
他只是一張薄薄的皮
平鋪在膚淺的表面上


背包好重
怎麼大家都不用自動售票機
為什麼一定要帶那一本《歐洲與沒有歷史的人》
明明看得
很●吃●力


皮夾掉了
被撿到警察局
嘉義是個好地方
嘉義人都是好人

但是銀行還是要跟我收信用卡掛失費
可惡的
資●本●家


竟然花了120大洋買了高鐵便當
證實自己心情不好
這是歸納法
如果是演繹法
我會阻止自己買這TM難吃的食物

隔壁的男生
在新竹到桃園這短短的瞬間
嗑了兩個便當
7-11 咖哩豬肉+高鐵香菇雞肉
所以他也心情不好嗎


(美好的工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麒麟似不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